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

7月8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组织体军部全体教职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主持。

总支书记董昇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违反师德师风行为典型案例等文件。董昇忠强调,部门教职工应守好底线,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始终做到警惕常在。时刻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做到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遵循《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一名良好道德品格的实践者和示范者,自觉当好学生正确政治方向的引导者和高尚品质的塑造者,展现浙农林体育人新时代教师风貌。

通过专题学习,增强了全体教师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做到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董昇忠同志还强调了假期安全、疫情防控等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