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举行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下午,体军部党总支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主持。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首先分享了6月22日副省长徐文光来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内容与精神。接着董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部门实际从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开展多形式“师德示范引领”行动、“师德规范践行”行动及“师德警示宣教”行动;2、强化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结合学校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引领塑造优良校风教风学风;3、强化师德教育责任,确保每位教师知准则、守底线,进一步提升师德培训实效,做到全员覆盖、应知应会、必会必做三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董昇忠强调,师德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大家应充分展现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奋进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