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女子排球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时间:2019-11-19 作者: 孙启凯 点击:

 

11月15日-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执行、绍兴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5 所院校62 支运动队(其中,男子33支、女子29支)643人报名参赛。

我校女子排球代表队由领队董晟忠、教练员孙启凯和队员张力凌(生物制药171)、朱栩(新文科181)、林黄(园林183)、胡圣佳(英语174)、邵琼(环艺161)、唐吕(应化171)、鲍依依(新工科191)9人组成,比赛期间我校运动员们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充分彰显“坚忍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最终夺得女子阳光组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有效锻炼了队伍,扩大了学校在全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当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