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成功承办校十三期“求真讲会”

来源: 时间:2019-11-17 作者: 点击:

体军部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学习了解运动训练理论知识,健身锻炼中更为有效科学11月14号,借助学校求真讲会平台,邀请国内知名运动训练专家,武汉体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胡亦海教授为我们做了《仿生练习手段及其应用》的讲座。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了本次讲座,参加讲座的有学校教务处代向阳副处长,各学院热爱健身的师生及体军部全体教师。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胡教授讲的激情,大家听的专注。他分别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解读了当前运动训练的热点问题。报告中引用了大量精彩的视频和前沿的理论阐述当前的运动训练热点问题并以相应的实践视频加以分析指导胡教授跑、跳、投、滚、翻、旋、转七大运动元素创新训练手段及具体完整的训练分析通过理论讲解和大量的案例实际,深入浅出,容易理解方便上手操作,胡教授激情诙谐的讲座风格,不时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参加讲会的师生一致认为胡教授的讲座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在视觉享受的同时受到了启发和教育尤其对健身锻炼有着实际指导意义体军部教师也将在接下来的教学训练等工作中进一步拓展思路,让更多师生感受和学会科学锻炼带来的成就感及幸福感,让浙江农林大学的体育业绩不断的得到提升,创造更多的辉煌,引领全校师生为幸福健康农林”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