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运动会】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0-28 作者: 点击:

10月24至25日,在校庆日的喜庆氛围中,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

校领导周国模、应义斌、冯尚申、钟平、胡祖吉、童晓晖、王自勇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以国旗方队、校旗校徽方队、花束队、彩旗队为先导,各学院、各部门代表队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激昂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呈现了精心设计的环节,再现了学校六十一年的奋斗篇章,凸显了爱国主义元素,展现了浙农林人昂扬奋进的风采。

升旗仪式后,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致开幕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始终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学校体育教学的一项根本任务。学校视体育运动为一种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我们要在运动中养成健康绿色的生活习惯,从运动中培养与他人、与社会、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价值观念。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等各项事业中去,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农林大学而努力奋斗。

 

经过两天角逐,工程学院、国教学院、农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农学院、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工程学院、农学院、国教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集团、工程学院、机关代表队等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本届运动会2人次打破一项学校纪录;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3名,优秀运动员14名。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闭幕式。本届运动会学生组共有14支代表队938名运动员参加31个项目的比赛,教工组共有17支代表1014名运动员参9个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