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赴鲁家村学习考察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03-15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314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军部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安吉鲁家村参观学习,身历其境的了解鲁家村的发展历程鲁家村从经济贫弱的山村发展成为中国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仅仅用了五六年的时间,鲁家村的蜕变印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之路。

干净整洁的村庄,漂亮的小楼,优雅的布局,绿树如茵,花枝繁茂,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教工党员们领略了鲁家村田园风光,切实感受到了这几年鲁家村的巨时而沉思,感叹着鲁家变和不断向前发展的干劲。党员们认真地参观学习,边走边听边看,时而交流,村的华丽蜕变,并用镜头记录下了乡村巨变和美丽景色。

通过此次学习,教工党员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两山”理论对于建设美丽乡村和美丽中国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工及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牢记党员身份和革命信念,铭记初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更好地尽职尽责,克服惰性,不断学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