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4-04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201941日,省教育厅高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组对我校200学生进行了身体素质类五个体质健康达标项目(50m、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m/1000m)的抽测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抽查工作,为迎接本次抽查,体军部前期召开关于体质测试抽查工作协调会议,安排了专任教师到学院学生进行锻炼指导各学院对大三学生进行锻炼作了早部署体军部精心筹备,详细制定了抽测工作方案,认真安排测试场地与器材,组织工作严密有序;校卫生所医生现场值班,安全保障措施周到;抽查涉及到的林生院、文法学院给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抽查测试。

测试当天,浙江省教育厅安排来校督导测试工作。沈月琴副校长、教务处处长、学工部部长及各相关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均亲临测试现场做好学生的测试工作,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学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