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田径场管理规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3-30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田径场是学校主要体育设施之一,是我校广大师生体育教学、训练与日常健身的场所,由体军部负责管理。为加强场地的安全与卫生、管理工作,确保体育教学与训练正常开展,请广大师生与校外人员认真遵守以下规章制度。

 

1、      树立主人翁思想,爱护场内各种设施、设备,未经主管部门同意不得随意移动、拆卸场地内器械。

 

2、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和腐蚀性物品进入场内。严禁携带宠物进入场地。

 

3、      严禁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滑板车等车辆进入场内,以防损坏胶面和草坪。

 

4、      进入场内运动锻炼注意服装整洁,请穿运动鞋。严禁穿硬底鞋和带铁掌的皮鞋以及高跟鞋进入场内,严禁用硬物击打破坏场地。

 

5、      保持场内卫生,严禁在运动场地内吸烟、进食。严禁在场地内乱涂乱画、乱张贴、放飞风筝。请勿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和包装袋等杂物。

 

6、      除教学训练所需要的器械外,其他未经体军部同意的任何器械不准带入场内。严禁铅球、标枪、铁饼、链球等高空坠落式器械在人工草坪和跑道上进行练习。

 

7、      自行加强年长者、儿童监护看管,若自行入内锻炼者造成伤害事故,责任自负。

 

8、      在场地举办赛事活动的任何单位和个人需按相关规定提前到体军部联系审批。

 

9、      操场在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9501120,下午130450冬令时(2点至520夏令时)上课,上课时间严禁无关人员入内。周六、周日操场有校足球队训练和比赛期间禁止所有无关人员进入操场,强行进入操场者,飞来横祸一切后果自负!

 

10、    违反上述规定,造成场地器材、设施等损失的按价赔偿,不听劝告者,交校保卫处处理,情节严重者,交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