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迎端午—我校学子参加杭州西溪湿地高校龙舟竞渡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6-21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2018617日,梦想小镇杯第七届杭州中国名校龙舟竞渡活动暨在杭高校大学生龙舟比赛在西溪湿地洪园五常港河道举行,来自中国顶尖名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的11支龙舟队伍齐聚杭州西溪洪园,与6支在杭高校龙舟队伍上演了一场青春与运动的激情碰撞。竞渡起点设在西溪洪园北桥思母亭,终点在西溪五常港浜口桥以南处,全程约800米。上午11时整,比赛正式打响。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我校学子在洪园里浪遏飞舟,劈波斩浪,最终获得了在杭高校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校的啦啦操宝贝们在开幕式的表演也活力四射、舞动青春,赢得了全场掌声,同获二等奖。

   当晚,龙舟赛庆功晚宴在杭州欧美亚国际大酒店举行。浙江大学和余杭区的相关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颁奖仪式结束后,各高校的同学们进行了大联欢,各高校学子们带来了大合唱、集体舞、歌曲和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为晚宴助兴。我校选送的歌曲节目《最初的梦想》和舞蹈节目《爵士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得了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最后,整个晚会现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