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部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7-03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629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郁建新带领该校体验式教育教学团队成员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体育特色项目山地户外运动课程和基地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我校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对我校体育历史概况、发展现状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我校户外运动课程和基地的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副主任周红伟对我校户外运动课程的教学模式、教学内容、野外实践的组织与评价、安全保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补充介绍;随后,我校户外运动教学团队就户外运动课程教学、训练和基地建设等具体做法和操作细则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630日,我校体军部主任冯祎中陪同客人实地考察了我校户外拓展运动基地、学校后山户外运动课程实践教学基地和我校国家级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并组织了攀岩和水上运动体验活动。

 

上海健康医学院体育部考察团对我校户外运动课程建设和青少年户外营地运营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先进做法表示钦佩,对我校课程建设工作经验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户外教育工作,为双方的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