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组织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研讨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4-20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为进一步扩宽教师科研视界,提升部门教师的科研教学水平,体军部党政研究决定召开体军部教师教学科研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体军部科研负责人范海彪主持,部门全体中级职称和部分高级职称教师参加。
   
活动首先由部门傅钢强老师作了
科研论文写作心得体会的报告,从科研论文写作的选题、写作技巧及发表等方面作了相关交流,与会教师也积极的提出了自己在论文写作发表上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做法。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让与会的各位教师互通有无,充分了解了科研论文写作的具体要求和技巧,开拓了体育专业论文写作思路和选题等方面的视野,为下一步的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大家希望部门以后能更多的组织类似教学研究活动来提升部门和个人的整体教学科研水平。与会教师还讨论分析了今年职称评审文件的一些要求和相关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