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4-25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424日,体育军训部户外教学团队以周红伟副教授主持的《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课程,通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评审,在“学堂在线”正式上线运行,这是我校老师主持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继经管学院李文川教授主持的《管理学原理》课程之后又一门课程在国内知名公开课程联盟平台上线。

  周红伟副教授一直从事户外运动课程的一线教学工作,在教学中始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不断结合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户外运动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不断实施和推进教学改革,教学效果突出。在学校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主持完成了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情境式教学法在高校户外运动课程中的探索和实践研究”、校级户外运动类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户外运动》和校级标准化课程《户外运动》等,以及“两创”理念下的户外课程改革与实践项目,获得2016年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荣获学校2016年度本科优质教学教师一等奖等。

   本次《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在线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的成功上线,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通过分批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将有效激发学校广大教师转变观念投身于现代化教学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来适应混合式教学改革的需要,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