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浙江省高校武术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召开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8-03-26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324日上午,浙江省高校武术教练员培训班在我校衣锦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开班典礼。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会长苏亚平教授、浙江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委、竞赛部部长骆红斌教授、浙江省武术队总教练沈建军教练、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主任冯祎中及省内外武术运动专家及全省高校130余名教练员参加,今年来参加面授培训的教练员分别来自传统武术套路和跆拳道两个项目。

 

   开班典礼上,冯祎中主任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领导、专家及教练员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我校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我校体育工作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教练在我校培训学习顺利愉快。

 

   本次培训班将紧密结合武术项目特征,在两天的学习中武术教练员团队作了理论和实践交流,大家在学习武术理念的同时也进行实践学习,相互切磋互通有无,学习后进行理论和实践考核。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地促进我省高校武术高水平教练员知识体系的更新,拓展执教视野,从而培养一支具有较高执教水平的武术教练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