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1-23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2018115日上午,体军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沈月琴副校长、纪委办吴正经、体军部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作了2017年度班子述职汇报及领导班子的党性分析,并对个人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方面作了党性分析,冯祎中主任作了个人的党性分析,总支成员围绕着部门、班子和个人的发展情况相互进行了提议和分析。

    沈月琴副校长表示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相互提议也十分的真诚和到位,体军部在近两年来的制度建设非常健全,总支生活规范到位,提出在新的历史条件和形式下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战斗堡垒作用,针对我校的新形势做好体育工作在提升师生体质健康上做好文章,为健康农林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