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军训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 时间:2018-01-23 作者: 点击:

体育军训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115日下午,体育军训部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总支书记汪和生主持会议。

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启凯、第二党支部书记傅钢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汇报了各自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完成目标任务情况,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汪和生对会议上述职的支部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工作成效和经验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就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任务,常抓不懈;二是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支部书记要提升站位认识,担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确保党的各项工作在支部落地生根。要不断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廉政约谈、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推进服务型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做全面从严治党的书记。三是是在特色上做文章,各支部要结合“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打造工作亮点,提升工作成效;四是在结合上做文章,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开拓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

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