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李正贤博士获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科会一等奖并作大会专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17-09-04 作者: 点击:

我部李正贤博士获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科会一等奖并作大会专题报告

 

 日前,2017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举行。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37所农业院校约1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强、中国高等农业院校体育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束景丹、秘书长管勇生以及六大区体育理事会理事长、都江堰校区校长王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强等出席了开幕式。体育学院院长邓跃宁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中国农业院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高等农业院校最高级别的体育科研盛会。
会议期间邀请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成都体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广虎教授作了《体育科学的选题与技巧》专题报告,邓跃宁教授作了《学科专业为引领,内涵发展强特色——高校体育的困惑、举措、理念、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

16名获奖代表围绕学校体育、体育教学改革、运动训练、健康中国等热点课题进行了成果汇报和讨论。我校体育军训部李正贤博士以“普通高校篮球教学活动的教育生态评价”为题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该论文获得本届论文报告会的一等奖。

与会期间,李正贤博士积极同参会的专家、学者就体育科学研究的前沿热点问题及当前高等农业院校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创新进行了研讨。

 

                                                 

体育军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