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义斌校长到体军部走访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6-26 作者: 点击:

         应义斌校长到体军部走访指导工作

 

2017622日上午,应义斌校长到体军部走访指导工作,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首先由体军部负责人向应校长汇报了体军部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教学、训练、特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方向等作了汇报,与会的教师分别作了发言。

    应校长听了部门负责人和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的热爱,正是我校教师对学校的热爱和对学校事业的投入让我们我校这些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对体军部近年来的成绩中感到一是“精神可嘉、成绩可喜”。体军部全体教工兢兢业业地承着教学与人的工作,坚定踏实的努力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二是“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他谈到。体育在大学育人中担任着不可替代的角色,体育精神中“坚韧的品质、阳关的心态、团队协作、挑战自我”等素养是对一个人全面成长有着重要影响和作用。他表示,育人的工作永远在路上,体育的责任重大,希望体军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着踏实执着的优秀品质,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