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为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7-06-22 作者: 点击: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为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615日,体军部召开全体教工学习会议,体军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总支书记汪和生给全体党员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党课。

汪和生书记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首要任务、基本目标要求和主要手段进行深入解读,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为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累了成功经验。

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眼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要求,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体军部 肖兆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