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部门发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站栏目 -> 新闻公告 -> 部门发文 -> 正文

体育军训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议纪要

来源: 时间:2018-01-23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2018115日和上午830分在体育军训部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体育军训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主持,党总支委员中、周红伟、肖兆龙、傅钢强,纪委办吴正金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沈月琴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纪要如下:

 

 

一、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二、班子成员领导干部汪和生、分别从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存在问题的原因两个方面作专题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三、副校长沈月琴作点评讲话。

  对于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问题找得准,自我批评到位,其他成员真诚坦白,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很好。会议开得较成功。

    对体军部工作,氛围是不错的,大家很努力,总体成绩明显,亮点突出。为师生健康提供服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对今后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二是落实好党总支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要紧跟形势,讲规矩,纪律要挺在前面,做到廉洁自律,同时对教师作好学习教育。三是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倡导奉献,党员同志做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党总支书记汪和生作总结

   体军部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在学样的发展进入新的时代,更要科学安排,协调进行,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党政负责人来说,要写好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和个人整改清单,根据意见认真整改。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

 

                                   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