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送祝福亦送关怀,迎冠军更迎新起点——校领导看望女足冠军

来源: 时间:2022-06-09 作者: 点击:

531-66日,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浙江农林大学女足一路过关斩将,连战连捷,最终以全胜战绩夺得赛事冠军!这是浙江农林大学女足连续第三年、累计第五次获得全省冠军,是2020年、2021年、2022年的全省三连冠。



6月8日下午,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学工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来到五洲广场看望校女足队员并送上鲜花表示祝贺。沈校长把一束束鲜花送到了校女足队员手中,褒奖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赞美她们一直以来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感谢她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教练队员手捧鲜花,满面笑容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倍感温馨。这次送花活动不仅让参加了此次比赛的校女足队员们感受到“幸福农林”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更点燃了新队员们对足球的无限热情。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多方面的努力,学校体军部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队长郑巧儿同学表示:沈校长百忙中来看望教练和队员们,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女足队员。备赛期间,女足教练员和运动员放弃休息时间,在严寒和酷暑的环境中紧锣密鼓地进行系统训练,刻苦练习球技,仔细研究战术,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夯实了基础。

努力与坚持成就农林师生足球梦想,泪水与汗水浇灌铿锵玫瑰。希望女足队员们在同学中广泛传播“体育育人终身受益”理念,让更多的同学争做品德好、学习好、身体好的三好学生。希望女足队员们在今后人生的赛场上发挥出体育人敢拼敢闯的精神,在梦想的绿茵上再获佳绩!为加快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做出每个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