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顺利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

来源: 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


更好打造一支政治思想过硬、教学功底扎实、学科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进步体军部于526上午在风雨操场开展了青年教师的教研交流活动体军部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由校田径队教练趣味田径选项课程教师张超老师主讲。张超老师2021年获得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优秀等次,在课程教学和运动训练中均有优异表现

公开课中,张超老师和大家分享现代田径和体能训练中的一些动态准备活动以及克服自身体重的身体素质练习方法。该方法针对学生进行课前课后的拉伸放松及身体素质练习效果,达到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提供科学方案。课堂上,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积极配合,通过科学训练方法和生动形象的课程教学全体教师体验到了田径课程趣味性和健身效果。课后部门教工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部门领导、学科负责人、老教师等对张超老师的表现高度评价,并希望他能够把这门课进一步研究总结,凝练提升,从而更好的服务学生,服务大众。

教研活动是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一个良好平台,部门通过一系列形式生动、主题鲜明的新老教师教学公开课,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能力、促进了教学能力的自我更新和快速提升。通过教研活动,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让老教师从青年教师身上学到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手段,实现互为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也积极促进了部门同事之间相互交流,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