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朱士玉老师体适能班级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

516日上午,体育军训部在衣锦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了朱士玉老师体适能班级学生座谈会。体育军训部主任、副主任、教学学科负责人以及朱士玉老师和全体体适能班级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冯祎中主任主持。



体军部主任冯祎中首先向全体师生谈了体军部开设体适能班级的初衷,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的执行锻炼计划,贵在坚持,从而能够圆满完成预定锻炼目标,并举例了一些非常好的体育弱势群体坚持锻炼的范例。同时希望大家乘此机会,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以便进一步优化体适能班级的教学模式,为以后体适能班级的顺利开展和推广奠定良好的基础。

副主任周红伟则从学生将来择业,走向工作岗位的角度谈了体育锻炼意识培养以及养成良好锻炼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也对朱士玉老师提出要求:在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中,找出问题,并努力改进教学方式方法,以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畅所欲言,在心得体会方面主要有以下几点:1、通过体适能班级的学习,提高了锻炼意识,增加了自我锻炼的次数;2、肥胖群体在体重方面都有所改善,并有很多同学认为在睡眠方面有明显改善;3、在健康指标方面,多数学生认为参加体适能班级是有效的。在意见建议方面主要有以下几点:1、希望能够多提供一些针对不同体质学生科学锻炼方法,避免运动损伤;2、希望能够提供更多运动后的一些放松方法;3、多提供一些相关理论知识。

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体军部学科负责人叶常青老师朱士玉老师将认真研讨改进措施,以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体适能班级的教学模式,以达到学生提高锻炼意识,并能够持之以恒的自我锻炼,改善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