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协力抗疫情 携手共同迎亚运

来源: 时间:2022-05-06 作者: 点击:

一年一度的“学院杯排球赛又拉开了帷幕,这是浙农林师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常规性活动。各学院师生通过一场场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营造了浓郁的迎亚运氛围也为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贡献了自己特有的青春力量。各学院队从一个月前就开始组织队员进行报名、练习等,在疫情形势多变的情况下,同学们服从学校防控要求,放弃节假日外出游玩或休息,都留在学校里进行练习和比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我运动,我快乐”的积极阳光的形象。

今年的“学院杯”排球赛,总共有14个学院共计27支男女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从4月16日开始,由于天气影响,比赛一直延迟,最终在五一放假的时间完成了所有比赛,本次“学院杯”排球比赛圆满完成。比赛总共进行整整四天,从早到晚打了93场比赛。赛场上,学生们激情四射,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连续不断,特别是国教学院的外国留学生,他们拉出音响,载歌载舞,为比赛增添不少光彩和亮点。裁判员、记录员各司其职,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场比赛,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抽签分组循环赛,最终获得进入前八名的队伍,男子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园林学院、园艺学院、动医学院、国教学院、现代农学院、经管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女子组:环资学院、集贤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林生院、文法学院、园林学院、园艺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后决出前三名的队伍进行颁奖。最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园林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园林学院、文法学院、园艺学院获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学院杯”排球赛赛的举办, 为各学院排球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团体赛更是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希望通过此类赛事,展现出浙农林学子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和热血,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