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教学有序开展——体育军训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4-28 作者: 点击:

42514时至15时,临安当地突发强对流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电大风。受强对流雷雨天气影响,风雨操场室外场地上落满断枝和树叶,严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增加了学生运动的安全隐患。

针对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影响,体军部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牢记党员使命担当。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践行为人师表、以身作则的师德师风标准,427日体军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志愿服务形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球场树叶进行收集和卫生清理打扫。各位党员同志齐心协力、不畏辛苦,通过一个小时的清扫,风雨操场室外球场清洁如初。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部门党总支积极把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服务师生,始终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实践要求,结合师生需求,解决师生最“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有效强化了党组织的号召力、组织力和影响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教师们提升了使命感,提高了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到实处,真正发挥了党员同志勇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党员教师表示在未来的教学科研中也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将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