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军训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

来源: 时间:2022-04-22 作者: 点击:

421日下午体育军训部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体军部主任、书记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周红伟主持。

会上,周红伟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从检查内容、形式和方法以及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首先,部门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旨在负责并确保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实施和落实;其次,部门要求教师们对本班学生名单进行清查,同时对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整体状况进行总结和反思,针对手机、着装、迟到、上下课时间的等情况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最后,部门对后续的专家讲座、青年教师公开课、考教分离及教师学生座谈会等一系列教研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部门教师在确保教学各环节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期中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中的重要环节,对促进良好教风和学风的形成,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作用。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进一步规范了教学阶段性工作反思,希望部门教师们通过期中教学检查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全面分析,打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为将学校建成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