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篮球学院杯顺利开赛

来源: 时间:2022-04-22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带动体育活动风气,提升学生体育素养,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2022“学院杯”篮球赛如期开展。本次赛事活动由浙江农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承办,校篮球俱乐部协办,学校所属各学院积极参与。

    

      20224月利用周末课余时间,学院杯篮球赛在东湖校区B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日炎阳似火,却丝毫不减赛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氛热情。浓烈的比赛氛围、洋溢着的青春荷尔蒙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来到球场为各学院的球队呐喊助威,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

        

比赛开始后,场上球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全力以赴,通过战术的配合,紧密的防守,华丽的转身过人,巧妙的运球变相以及一次次优美的抛物线投篮,为场下观众诠释着篮球的魅力和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裁判员在教师裁判员的带领下,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本次比赛的公平性。技术台裁判耐心仔细,严谨负责,有条不紊整理和统计着比赛的数据和时间。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计38支队伍,其中男生队伍24支,女生14支。参赛队伍都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作风直面比赛,这不仅体现了球员的青春活力和球队的顽强凝聚力,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素质。比赛必然有输有赢,但是双方球员相互鼓励,相互喝彩,握手致意,共同进步。这也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观念。


希望通过此类赛事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对体育的热爱,展现学子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和热血的精神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带动更多的学生加入体育运动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