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教师参加2021年度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主席秘书长(扩大)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3-14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总结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和推进2022年度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各项工作的落实,由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主席秘书长(扩大)工作会议”于311——13日在绍兴市举行,我部冯祎中(足球分会副主席)、周红伟(田径分会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潘学东、浙江省体育局竞赛处四级调研员潘朝春、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出席会议。


在本次工作会议中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健美操、游泳、田径等10个分会和竞赛部、教学科研部、培训部、资格审查与纪律监察部等4个下设机构分别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会议中专门邀请了省体育局竞赛处四级调研员潘朝春和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分别作了《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工作解读》《浙江省高校等级裁判员审批管理办法和协会相关工作》的主题报告。并听取了省学校体育协会竞赛部副部长张敏青关于浙江省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情况汇报和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任峰关于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备工作汇报。



会议期间由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部教学科研部主任翁惠根教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进行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的文献学习



本次工作会议聚焦学校体育各项竞赛工作,2022年是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启之年,希望体军部全体教练员牢记“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和激昂的斗志抓好赛前训练,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