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亚运,舞健康 ---浙江农林大学女教职工健身操培训班开班

来源: 时间:2022-03-11 作者: 点击: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和体军部牢牢把握服务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基本方向,积极开展广大教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值三八妇女节之际,3月9日中午,校工会与体军部在东湖风雨操场举办女教职工健身操培训,此培训班是为了适应女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对身材好、气质美的需要,跟上追求时代步伐,满足享受多彩生活的心理需求。

体育军训部主任冯祎中致开班词,希望健美操老师们能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当成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探索适合女教职工特点的健身项目,用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引领时尚,在全校掀起全民热身的新浪潮。



校工会副主席、校妇联副主席郭爱枝在开班仪式上宣布开班,以健身操助力亚运会,并希望女教职工们能多锻炼,坚持健身。

 


共有150余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健身操培训班,每次培训课包括热身活动、有氧操、有氧舞蹈、间歇性减脂训练等内容。动作由简到难,强度由高到低,加上时尚动感的音乐,练身又练心,不仅能增强体质、纠正不良姿态,更能使人情绪舒畅、身心愉悦,切实让女教职工们“跳起来、动起来”。




此培训班发挥了体育教师的资源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女教职工终身锻炼的信心,以更加愉悦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为构建“幸福农林、健康农林”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