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校督导到体育军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2-23 作者: 点击:

2月23日下午,校督导章晓雯田信桥来体育军训部调研指导工作,开展交流。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冯祎中关于部门在新学期体育教学中的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及部门遇到的难点等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周红伟副主任围绕部门教学运行整体情况、体育教学的流程和近年来部门的一些教学改革举措等也向两位专家进行了汇报。

随后,两位教学专家进行了现场观课活动。通过检查,督导组深入了解体军部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状况。在检查过程中,两位专家认为,授课教师们课前准备充分,教学态度认真,课堂气氛活跃,手机管控到位,学生精神饱满,整个课堂教学井然有序。

督导组对体军部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体育育人、课程建设全民健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部门一些较好的管理方法和工作举措表示认同如:对新教师的“导师制”培养、新教师给部门全体教师上专项课、“考教分离”促进教师潜心教学等做法给与高度肯定,值得学校以后在相类似学科中推广

通过本次督导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体军部教学管理,对提高体育教学质量、突出“体艺育人 终身受益”理念起到重要作用,达到互通有无、彼此借鉴、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