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开始 新目标 新征程——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9月7日下午,体军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行新教师入职仪式,部署部门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

书记董昇忠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等方面认真传达学习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开启“十四五”部门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把教育当成事业而不仅仅是一份工作,鼓励教师在新时代勇于迎接新挑战,做出自己的成绩,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共同推进部门发展,勇于承担历史和社会使命为党育人为社会育才。


 同时,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全方位快速成长,体军部开展“传帮带”活动,冯祎中主任首先对新入职的4位青年教师表示欢迎,为新入职教师做好从受教育者到教育者的转变,为每位新入职教师配备一名教学工作突出,教学经验丰富的导师,要求青年教师端正学习态度,虚心学习老教师教学工作经验,严肃对待教育教学,为体军部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工作。 聘任仪式上,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各学科负责人从教学、训练、校园群体活动、浙江省大学生体质抽测工作、科研等各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要求各位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教学工作,要教学、科研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副主任周红伟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教学为导向,转变观念,做到立德树人,积极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以问题为导向,迎难而上,与学校同频发展。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体军部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家将上下齐心协力,紧紧围绕部门重点工作内容继续砥砺前行,踏实奋斗,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