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户外运动队在2021年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中喜获冠军

来源: 时间:2021-06-07 作者: 点击:

202165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浙江大学和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大学中国水上运动发展中心、湖州市体育局和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承办2021年中国名校水上运动公开赛”暨吴兴“十漾连珠”第届水上嘉年华活动湖州市吴兴区丝绸小镇西山漾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百年红船再扬帆 百舸争流助发展为主题,旨在为革命红船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注入新的时代活力。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全国21所高校近百企事业单位参加。竞赛项目包括龙舟200米竞速“重走长征路”挑战赛以及皮划艇200米竞速。

我校代表队由周红伟副主任担任领队,朱士玉老师担任教练,带领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拼搏,我校代表队战胜数所高校和企业代表队“重走长征路”挑战赛(高校B组)冠军,龙舟200米竞速(名校B组)亚军

在接到参赛邀请后,体军部非常重视此次比赛,第一时间组织队伍开展训练,在部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领队和教练带领队员展开了有目、有计划、有组织的备战。队员们全力的拼搏,不懈的坚持,充分展示了农林学子“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浙江农林大学户外运动协会将继续发扬肯干、实干、能干的品质,刻苦训练,为校争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