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军训部进行教学社会服务工作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21-06-02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为切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军训部教学社会服务工作对接会在体军部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李震华副院长、季宗富副院长和陈树风老师,体军部冯祎中主任、董昇忠书记和周红伟副主任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浙江省教育厅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基地,承担全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的职责与任务,为了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和彰显我校户外运动特色课程的优势,前期经双方初步沟通,将户外运动纳入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浙江省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的项目。

为了保障本年度该项目的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围绕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安排、师资力量、场地装备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同时,双方在其他方面就长期合作也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希望通过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推进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