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学院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5-26 作者: 点击:

由浙江农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承办、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协办的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学院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赛事4月10日开启5月23日结束,全校11支男队和11支女队经过72场激烈的对抗,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奋勇拼搏。最终,国教学院、农学院、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季军文法学院、集贤学院、林生学院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极大的促进了学生对排球的热情,宣传了排球文化。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各队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比赛使我校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秉承着我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相信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各个学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女子组冠军:文法学院

女子组亚军:集贤学院

 

女子组季军:林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