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学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1-05-25 作者: 点击:

由浙江农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承办、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协办的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学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浙江农林大学“学院杯”篮球赛,在因疫情停办一届后,于2021年重新恢复,各学院报名踊跃,分别有15支男队和11支女队参加。自3月28日赛事开启,到5月23日顺利落下帷幕,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在全体参赛远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记录台工作人员的努力和配合下,26支队伍经过55场激烈的对抗,最终信工学院、研究生院、经管学分别获得男子组冠亚季军;经管学院、工程学院、农学院获得女子组冠亚季军。

2021年“学院杯”篮球赛已结束,但同学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及追求梦想的的步伐并未结束。大家在篮球赛中充分展示了农林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发扬了我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相信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各个学院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男子组冠军:信工学院

男子组亚军:研究生院

男子组季军: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组冠军:经济管理学院

女子组亚军:工程学院

女子组季军: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