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知农林发展兴替,增爱国爱校情怀--体军部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工作热情和干劲,体军部于4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赴我校校史馆开展一场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校史馆位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三楼,分为“创业篇”、“求真篇”、“跨越篇”三个部分。馆内陈列了大量详实的文字、实物、图片和多媒体史料,辅以个别场景复原,馆内生动真实地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内涵。

讲解员从展厅序厅校训“求真敬业”的内涵、学校早期与原浙江农业大学两合两分的发展历程、教师教书育人的感人故事、学校更名以及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等方面进行引导讲解,展厅充分展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诸多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记录展示了学校沿革发展的每一个珍贵历史时刻。

通过此次校史馆的参观,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体会到我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学校精神的内涵和“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激发了广大教工不忘初心、爱国爱校、砥砺前行的决心和毅力。大家表示会继续弘扬农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践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