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党史教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3-30 作者: 点击:


3月25日,体军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体军部党员之家召开。部门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主持。

体军部党总支书记董昇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动员部署会的精神,结合部门实际1、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2、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开展交流学习活动,5、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主题进行了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安排。

董昇忠强调,各支部和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学习内容,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当好“头雁”,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力推进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体军部党总支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