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



体军部于2021年1月15日在体军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生活会会,学校联系领导沈月琴副校长、组织部张付安、体军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围绕“党建工作、政策制度与制度执行、廉政监督措施、党风廉政教育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的班子剖析报告。班子成员董昇忠、冯祎中、周红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沈月琴副校长作点评讲话,对于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每位班子成员都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剖析,问题找得准,自我批评到位,其他成员真诚坦白,畅所欲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很好。会议开得较成功。

体军部班子近年来工作踏实努力,总体成绩明显,亮点很多。对今后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要高标准的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打造团结和谐的部门文化,二是要研究性开展管理工作;三是要不断强化班子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体军部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