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时间:2021-01-15 作者: 点击:


      体军部于2021年1月15日在体军部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联系领导沈月琴副校长、纪委委员陈培金、体军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分析会。

      会议围绕“分析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等权力运行、学院治理方面的问题”开展了对照党章规定、廉政准则、作风要求、群众期盼、联系自己工作实际为切入点,从支部执行“三会一课”生活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和党总支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廉政监督措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纪委委员陈培金对分析会进行了指导,体军部班子针对查找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沈月琴副校长表示本次分析会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措施明确。同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制度,既是对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全面督查,更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强有力推动。班子要站在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全局高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担负起二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使命,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最后对体军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部门领导班子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制度,二是要强化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力度。三是要不断强化班子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体军部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