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2020年度述职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4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依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113日在体军部党员之家,体军部召开了全体教工和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部门年度工作述职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组织部高宇列副部长、张付安、王雪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昇忠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文件精神,然后由体军部冯祎中主任作了《体军部2020年度班子工作报告》、班子正职作了个人述职报告、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启凯、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倩分别作了《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工作报告》

班子述职报告从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目标,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中心,以“体艺育人,终身受益”教育理念,对标一流大学,不断强化体育在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核心地位,全面提升体育教育教学质量,以“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强烈荣誉感来推动十三五工作的落实;把握机遇,开拓奋进,深入研讨体军部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谋划“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的顶层设计、战略任务。强化学校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意识和冲击“双一流”的使命担当,以新农科建设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体育军训部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作了回顾,同时2021年度工作作了布置。高宇列副部长对部门述职会议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支部工作报告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教育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要求,回顾总结了本年度支部“履行支部党建三会一课制度、主题活动开展落实、疫情防控、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关心支部党员思想、吸收发展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党员学生结对子指导学生体质训练、党费收缴使用、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述职”。全体党员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并经无记名投票评议支部工作。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