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学院杯”攀岩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0-12-08 作者: 周红伟 点击:

2020年11月5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军训部承办,校团委和校Sky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学院杯”攀岩比赛在学校户外基地圆满结束。本次比赛设有男子速度赛、女子速度赛、男子难度赛、女子难度赛、男子引体向上、女子直臂悬垂共6个项目,吸引了11个学院100多名20级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各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学生进行比赛报名,许多学生主动增加引体向上等体育锻炼,在课余时间至攀岩场地进行赛前训练。在校户外攀岩队和校户外运动协会的指导下,参赛选手展开了有目标、有计划、有组织的赛前准备。

参赛选们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为己拼搏、为院争光。园林学院徐榕浩、林生院库都斯、王川予分别获得男子速度赛前三名;园林学院王雪琴、文法学院应莹、王靖矞分别获得女子速度赛前三名;园林学院徐榕浩、林生院王川予、唐爽分别获得男子难度赛前三名;园林学院王雪琴、文法学院应莹、信工学院胡迎春分别获得女子难度赛前三名;园林学院徐榕浩、文法学院施鑫晨、林生院王川予分别获得男子引体向上前三名;文法学院刘心柔、集贤学院张佳毅、环资学院王朱言紫分别获得女子直臂悬垂前三名;园林学院、林生院和文法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技能,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