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召开阳光体育指导员与各学院体育部长对接会

来源: 时间:2020-10-13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我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加深体育指导员对各学院的体育工作的指导和联系,近日,体军部举行阳光指导员与各学院体育部长对接会,部署下半年学校体育活动以及活动细节等工作。体军部主任冯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体育部长与体军部14位阳光体育指导员教师参加会议。

各学院的体育部长是学校体育军训部和各学院推广体育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各位体育部长根据体育部、校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计划,结合本学院实际制定学期学年计划负责指导组织学校、学生会、专项体育协会和年级体育活动以丰富学院同学课余生活,强身健体,顽强拼搏,发展特长为目的开展工作组织宣传田径运动会、体质抽测等大型体育活动;协助学院、体育部总结年度和学期工作,对学院表现突出的体育人才进行表彰和奖励

会上冯祎中首先就近期学校体育工作的进展以及下半年学校体育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各学院体育部长位为学校体育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近期即将举行的41届校田径运动会的工作安排以及赛前训练的安全等进行了具体的交接。最后,冯祎中针对112日浙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大三学生进行体质抽测的工作,对各学院体育部长提出具体要求:

  1. 要早起动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让学生积极参加锻炼,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省的体质抽测。

  2. 希望各学院能够继续支持“咕咚”长跑活动,加强诚信跑的宣传教育,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运动的乐趣中来。

    体军部负责群体工作的田晓鹏老师在会中对14位阳光体育指导员进行了介绍并与各学院体育部长的对接,并就后续学校即将开展的足球、游泳、排球、篮球、羽毛球、攀岩等校园杯以及校园马拉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体军部各位阳光指导员在会议中,表达对各学院有体育运动特长的学生表示欢迎,期待大学生能够通过学校组织的校运动队提高自身身体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以提升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同时发挥特长为校增光,让学校的体育工作更具特色,体育文化建设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