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部门工会 时间:2020-09-29 作者: 鲁春娟 点击:

浓浓惜别情——体军部举办李金芬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925日上午,体军部一楼会议室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部门领导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为李金芬老师举行温馨而简单的退休欢送会,欢送李金芬老师光荣退休。

体军部冯祎中主任致欢送词,对李金芬老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以及严谨的教学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并号召广大青年教师都能传承老一辈的敬业精神,并祝李金芬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周红伟副主任也致词并送上了祝福。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时光。李金芬老师也作了临别感言,并且通过自己33年的经历给了年轻教师在生活上和工作上很多宝贵的经验,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

活动最后,冯主任代表体军部送了鲜花并拍照留念,衷心祝愿李金芬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记得常回家看看!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使每一位教职工从心底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部门的持续发展创建了和谐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