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军训部召开2020春学期体育工作布置会暨学生返学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0-04-29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429日上午,体军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暨学生返学疫情防控培训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按照学校的防控疫情总体要求,部署2020春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体军部总体工作安排。

 

总支董昇忠书记对2020年部门六个方面的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以及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的总体方案,为全体老师进行了细致的培训。要求部门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充分思考,对疫情防控做到常态化,消除麻痹思想,实现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防控总体要求。对可能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结合学校的防控演练出现的问题,结合体育课可能出现的状况,提出了应对办法。

 

周红伟副主任对本学期学生返学后13周至17周的具体教学活动安排以及本学期体育课期末测试和成绩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最后,冯祎中对本学期群体、运动队训练、科研、军训、体质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大家线下开课后认真做到以下几点:

 

1、特殊时期更要关爱每一名学生。体育课要保证全体学生安全第一,严格控制体育课的运动量。本学期考试不是目的,总的指导思想是“来日方长,锻炼为主”。任课教师要了解每一名学生的行踪,避免出现真空地带。

 

2、每位教师要有创新思维,在平时的工作中,多思考一些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好方法、手段,为改变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寻找一些创新点。

 

3、要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化危为机”,不断推进体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