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沈月琴副校长到体军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06 作者: 肖兆龙 点击:

 随着大部分学生返校开学,为了保证全体同学以健康的身体应对繁重的学习任务,体军部从5月6日上午开始,把线上体育教学改为现场指导。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沈月琴副校长在第一时间到运动场地现场观看部分教师的教学情况后重点强调:

1、学校对校园防控高度重视,始终把广大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体军部作为首先开展现场教学的单位,要求全体教师关爱每一位同学,按照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密切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动向,发现问题及时、妥当处置。

2、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同学前期缺乏锻炼。要告知全体教师把工作做细、做实,适当控制运动量,循序渐进,不能操之过急。总的指导思想是“来日方长、锻炼为主

3、针对后续要开展的工作(如军训、竞赛等),部门要密切关注省教育厅的要求及兄弟单位的动向,保持和承训部队的联系,上级任务下达后能迅速落实。

教务处郭建忠处长和体军部冯祎中、董昇忠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