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李正贤老师荣获ZUBA“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

来源: 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

12月1日,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篮球联赛(ZUBA)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受浙江省学生体育协会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选派,我校体军部李正贤老师担任本届赛事的男子甲B组、女子甲组的技术官员和临场裁判工作,荣获2019ZUBA“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表彰。

ZUBA是浙江省高校规格最高、参与队伍最多、受关注度最强和影响力最大的团队集体项目竞赛。在比赛时间紧、强度大的辛苦工作中,李正贤老师发扬学校“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圆满高效地完成了比赛裁判任务,赢得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荣获2019ZUBA“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的殊荣。这也是连续第六年省高校篮球比赛“优秀裁判员”获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届ZUBA1025日开幕,历时38天,共分为男子甲A组、男子甲B组、女子甲组、男子乙A组、男子乙B组、女子乙组和男女丙丁组等7个组别,116所学校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