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学院杯”攀岩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2019119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军部承办,校共青团学委员会和校大学生SKY户外运动协会协办的浙江农林大学首届“学院杯”攀岩比赛在我校国家级青少年户外营地顺利举行。
  本次攀岩比赛共计12个学院的7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类别分新生组和老生组,比赛项目分速度赛、难度赛、抱石赛和速度接力赛。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园林学院、林生院、农学院、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集贤学院和理学院分别获得了团体18名。此次攀岩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攀岩运动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攀岩运动作为一项新兴体育极限运动已经社会上广大年轻人所喜爱,也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本次攀岩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推动攀岩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发展,也有利于提升我校户外体育文化建设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