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学院杯”足球比赛激情开战

来源: 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下午,我校学院杯足球比赛开幕式在东湖校区B区操场顺利举行,浙江农林大学体军部主任冯祎中、群体负责人田晓鹏出席开幕式,体军部主任冯祎中致开幕词,群体负责人田晓鹏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教练员田立山主持开幕式。

本次学院杯共有来自11个学院的200多位同学报名参赛,是我校近几年报名学院、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加本次学院杯的学院有: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园林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工程学院、集贤学院、理学院(排名不分先后)。

各参赛队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展开小组赛和淘汰赛总共50场精彩角逐,最终,谁将捧起冠军奖杯,问鼎我校足球最高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