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入选教育部足球专家委员会

来源: 时间:2019-10-08 作者: 冯祎中 点击:

足球运动的价值本身涵盖素质教育的核心: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成为高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参与足球运动,培养青少年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从足球运动中体验素质教育所带来的身心健康,精神财富。为了更好的在全国推广校园足球活动。916日经教育部体卫艺司批准,首届全国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成立,共68人。我校体育军训部田立山老师被确认为委员。

我校足球运动作为特色优质项目,近年来在浙江省大学生比赛中稳居前三名的优异成绩,引领广大学子广泛参与足球运动,为校园体育文化增光添彩。

体军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调整发展思路,探索“体”与“育”深度融合路径,发展特色校园体育文化,将优势升级为品牌,为青年教师人才培养提供新的实践平台。

                                         

 



                                        体军部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