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军部教师参加在杭高校体育协会说课比赛

来源: 时间:2019-07-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在杭高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的发展,也是为促进各个学校体育教师间的专业交流和青年教师专业学习。2019年7月7---8号,杭州市高校体育协会在桐庐专门举行了在杭高校体育协会第一届说课技能大赛

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在杭高校体协主席,浙江大学吴叶海教授,及部分副主席和部分学校体育部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说课大赛的评委有近40名选手通过精心准备参加了本次大赛,他们生动的说课过程,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公共体育教师的知识储备量和课程的认识。各位评委根据自身担任教师多年的经验,对位选手给予了客观公正的点评,肯定了大家说课能力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说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派出的鲁春娟和孙启凯两位教师分别获得二等和三等奖,

八号上午颁奖仪式举行的过程中,吴叶海主席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本次比赛,由评审小组组长进行了总结。 主持人浙江大学体育部傅旭波副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颁奖嘉宾对获奖的教师表示了祝贺,并为各位进行了颁奖。

颁奖过后,姜丽副秘书长对在杭高校体育协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吴叶海主席对本次活动中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赞扬,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日后的教学中查找不足,要积极完善自己,为各自学校的体育工作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最后,吴叶海主席就浙江大学的体育教学改革的细节向在场的各个学校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高校的体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