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军部党总支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青年习近平 做‘四有’好老师”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06-16 作者: 点击:

体军部党总支

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青年习近平  做‘四有’好老师”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

一、时间

2017年5月——10

二、参加对象

全体老师

三、目标要求

   组织党员、老师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采访实录材料,着力聚焦思想建设关、组织建设关、队伍建设关,强化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教育引导老师学习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四、活动安排

1、党总支中心组深入学习《学习时报》刊发的采访实录“近平是黄土地的一部分”和学习时报网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网站相关文章。(5月22-26日)

 2、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部门领导给党员上党课,组织党员、老师学习《学习时报》刊发的采访实录“近平是黄土地的一部分”和学习时报网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网站相关文章,并开展研讨。(6月上旬)。

3、党总支组织党员活动,赴浙江省法制教育基地考察学习。(6月上旬)。

4、各支部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语音视频征集活动。(6月下旬)。

5、教练带队组织学生训练,外出比赛,争取好成绩为校争光。(7月―8月)。

6、党总支组织赴安吉余村考察学习,重温两山理论,追寻总书记在浙江的足迹。(9月-10月)。

五、有关要求

(一)各党支部做好学习记录,形成教育实践工作档案。

(二)加强宣传引导。各支部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网上网下重点宣传内容,将宣传贯穿教育实践全过程,做到启动有声势、活动有高潮、日常有声音。

 

体育军训部党总支

                             2017年5月25日